Mercurius

我永恒的灵魂,注视着你的心。

绿红段子

刚才看到那条澳大利亚议员向男友求婚的微博,改了一下,发现毫不违和。


正义联盟作为特殊代表参加国会法案制定,三个小时的讨论之后,Flash用手支着脑袋昏昏欲睡,Green Lantern站在发言台上,干巴巴的读完一篇官方总结,他把文件又翻了一页。

“现在我们只剩下一件事情要做了。”Green Lantern说。

好极了伙计,我快要饿死了。Flash努力打起精神,并控制着自己不去用超能力转手里的圆珠笔。

“Bartholomew Henry Allen,”他突然听见Green Lantern叫了自己的名字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当事者看起来只是愣了一秒,当即把笔一丢跳起来大声相应:“你又暴露我的名字了,天才!”他语速快的无人能够插嘴:“当然愿意啊!”

Superman来回看了两人一眼,示意Cyborg:“请把这一条加入会议记录中。”

Batman补充道:“包括那句I do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68)
©Mercurius | Powered by LOFTER